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批吳敦義「獨台」 藍委跳出來辯護

張亞中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吳敦義有逐漸「獨台」的路線。(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張亞中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吳敦義有逐漸「獨台」的路線。(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7/18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與準主席吳敦義因孫文學校起爭議,上週兩方陣營代理人在中常會互罵,孫文學校總校長、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昨接受廣播專訪,批評吳敦義現在有逐漸走向「獨台」的可能性。對此吳敦義辦公室尚未做出回應,立委許淑華則強調,吳敦義並非獨台路線。

張亞中日前被國民黨中常會要求停止職務運作,主張一中同表的他表示,國民黨幾年來就是走「獨台」的路線,「一中各表」並沒有解決兩岸敵對狀態,「一中同表」是主張兩岸分治不分裂,把兩岸政治關係講清楚,結束敵對關係。張亞中也砲轟吳敦義就是逐漸走向「獨台」。

雖然很不滿吳敦義的兩岸路線,但張亞中也強調,自己絕不會退出國民黨,而且還要結合理念相同的常委,在黨內成為派系,進行理念之爭而非權力之爭。據《民視新聞》報導,對於張亞中上廣播節目對吳敦義開砲,許淑華則表示,或許因為有常委提出要撤換張亞中的職務,讓他心情上難免有些波動,而「吳敦義在競選黨主席過程中,他的兩岸論述非常明確,並無偏離九二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