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少一席怪花媽? 管媽:中選會對高雄不公

立委管碧玲指出,高市10年前就差點少一席立委,是中選會對高雄不公。(翻攝臉書)

立委管碧玲指出,高市10年前就差點少一席立委,是中選會對高雄不公。(翻攝臉書)

2017/07/17 17: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下屆立委可能少一席﹗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將矛頭指向高雄市長陳菊施政不力﹔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表示,高市少一席立委是中選會對高雄不公,且10年前就發生過一次,並非陳菊施政不力,呼籲不分藍綠、一起搶救高雄一席立委。

管碧玲指出,黃昭順應知道,是中選會計算公式對高雄不公平,這種事10年前就發生過一次,中選會對高雄不公的問題,卻被說成是陳菊市長施政不力的問題。

管碧玲表示,當年中選會想減少高雄一席立委,她知道自己選區(旗津、鼓山、鹽埕、三民西)已被市選委會肢解掉時,遂和陳菊市長溝通,主張應拒絕被減少一席,並與國民黨立委包括黃昭順,李復興、侯彩鳳協商達成共識,一致向中選會要求,且應每10年檢討一次,把選區問題制度化!

管碧玲說,當時是國民黨執政,國會也是他們多數,最後修法能夠通過,是有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努力在裡面,黃昭順委員當年也一起努力。

所以,10年前中選會就想對高雄開刀,現在再度要對高雄開刀,不分藍綠立委,應該再度合作,爭取高雄利益,而不是用政治鬥爭方式鬥爭陳菊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