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住民下戰帖 2018台中選戰不缺席

民進黨都會區聯絡站總召交接,特別安排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表演歌舞。(記者黃鐘山攝)

民進黨都會區聯絡站總召交接,特別安排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表演歌舞。(記者黃鐘山攝)

2017/07/17 15:2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都會區聯絡站新卸任總召今天交接,由前市議員溫建華接任總召。民進黨中央黨部原民部主任黃建德表示,2018年原民在台中選戰絕不會缺席。溫建華也強調,會全力配合發展黨務組織。

民進黨台中市都會區聯絡站卸任總召、前和平鄉長林文生與新任總召溫建華交接典禮,今天在市黨部舉行,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徐佳青、黃建德、行政院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方昇茂等人出席觀禮,並安排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表演歌舞,期待聯絡站能舞出新成績。

徐佳青表示,小英總統當選後,為貼近原住民各族群在都會區及原鄉各種服務需求,民進黨積極將都會區、原鄉聯絡站組織擴大,強化聯絡站黨員幹部組織效能,深耕各都會區及原鄉族人服務。

黃建德指出,民進黨原住民選票特別弱勢,要加強耕耘力道,2018台中絕對不會缺席。溫建華則感謝蔡英文主席對原住民的支持與承諾,他會全力配合;未來會以之前擔任議員的經驗強化基層服務以及黨務組織,建立地方與中央無礙的溝通管道。

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蔡英文主席上任就說,將來全黨同志在原住民權利落實上,每一個環節都要把相關聯繫跟協調工作做好,「讓族人感覺到民進黨執政真的不一樣,真的重視原住民,這是我們作為一個執政者應該有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