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台灣列為「中國一省」 英國辦事處:回報總部更正

英國在台辦事處招募人才,系統中卻在電話國碼處將台灣列為「中國一省」。(翻攝自英國在台辦事處官網)

英國在台辦事處招募人才,系統中卻在電話國碼處將台灣列為「中國一省」。(翻攝自英國在台辦事處官網)

2017/07/16 21:1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國在台辦事處招募人才中,但職缺網頁卻驚見將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英國在台辦事處晚間回應表示,已經回報英國總部,請負責人員儘快修正此行政錯誤。

英國在台辦事處正在招募創新科技、經濟暨氣候變遷處組長與經濟組長。但有民眾發現,該處徵才網頁中的「國家」部分稱呼我國為「台灣」;但「電話國碼」部分,竟將我國名稱列為「台灣,中國的一省」。

外交部今天表示,獲悉後即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取得聯繫,要求儘速更正。外交部說明,經過初步瞭解,該處徵才網站是以Taiwan稱呼我方,但該網頁供申請人填寫的申請表單,可能因連結使用外部資料庫,導致出現不當列示的情形。外交部已洽請該處全面檢視徵才網頁及相關連結,並儘速處理改善。

英國在台辦事處人員今晚則表示,正式回應仍在書面作業程序中,但已和我國外交部聯繫,也已回報英國總部相關情形,請負責之系統人員,儘快修正此行政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