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立院挨打 陳菊公開「秀秀」

高雄市長陳菊(右)今天上午出席第21屆美濃黃蝶祭時,公開給在立院遭勒脖、甩耳光的邱議瑩(左)「秀秀」。(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陳菊(右)今天上午出席第21屆美濃黃蝶祭時,公開給在立院遭勒脖、甩耳光的邱議瑩(左)「秀秀」。(記者蘇福男攝)

2017/07/16 12:39

〔記者蘇福男/美濃報導〕立院朝野黨團日前為前瞻預算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勒脖、甩耳光,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出席第21屆美濃黃蝶祭時,公開給邱「秀秀」,讓邱議瑩笑開懷。

美濃愛鄉協進會和美濃八色鳥協會今天上午在雙溪熱帶母樹林舉辦「第21屆美濃黃蝶祭」活動,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立委邱議瑩、管碧玲、劉世芳、陳其邁等人均出席參與盛會。

陳菊上台致詞時,特地公開為邱議瑩「秀秀」,她說,「漂亮寶貝」、「美濃媳婦」邱議瑩最近很受委屈,為了地方基礎建設,在立院被甩了很大的耳光,我們都很不捨,「沒時間給妳秀秀」,建議台下民眾給邱一個掌聲,台下立刻報以熱烈掌聲,讓邱笑開懷。

邱議瑩致詞則表示,美濃水庫不再是議題,因為水利署年度預算不再編列美濃水庫相關預算,包括不再有任何計畫預算的編列,小英總統的承諾做到了,未來她在立院對地方生態的保育、建設發展,將持續努力爭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