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想「把他宰了」 王國材: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柯文哲再因北車聯合防災中心槓中央,王國材:咬人也要咬對對象(圖:交通部提供)

柯文哲再因北車聯合防災中心槓中央,王國材:咬人也要咬對對象(圖:交通部提供)

2017/07/15 16:4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北車站設立聯合災防中心一事,昨日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反批,一張紙條就開罵真是「宇宙超級莫名其妙」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不甘示弱嗆聲「踹共」,並說罵馬政府沒有用,換個蔡政府結果也是沒用,還氣憤脫口「非把他(王國材)宰了實在是」。王國材反嗆,過去的帳應算清楚,罵賀陳旦部長很沒道理,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王國材表示,過去馬政府時代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一直是個概念,台北車站包含台鐵、高鐵、捷運都是個別運作橫向聯繫,台鐵也自行更新其災害應變中心,直到去年柯文哲要求全部整合在一起成立單一中心。新政府去年上仼後,隨即積極推動此聯合防災中心成立,現也訂出108年3月完工為目標。

至於各自有防災中心未整合,擔心世大運期間若有狀況無法即使應變,王國材說根本不用擔心,現在橫向聯繫都做得很好,台鐵有事,高鐵捷運等防災中心有都會協助,世大運應變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