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火大再槓中央 嗆要宰了交通部次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5日出席2017臺北城外文化藝術季系列活動,在會中和主持人對談。(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5日出席2017臺北城外文化藝術季系列活動,在會中和主持人對談。(記者黃耀徵攝)

2017/07/15 15: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在台北車站設立聯合災防中心,再度和中央槓上。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昨也大動作反批,當初是柯文哲要求變更設置計畫,但柯看一張紙條就開罵,「宇宙超級莫名其妙!」對此,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後受訪時,不甘示弱嗆聲「踹共」,還氣憤脫口「非把他(王國材)宰了實在是!」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後受訪,再度談到北車設立聯合防災中心議題。現場媒體問,柯曾私下答應民進黨團,不再砲打中央,如今卻又因前瞻跟聯合防災中心跟中央互槓?柯直言,不對的就是不對,並稱,針對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發言,在他出門前消防局已發新聞稿回應。

柯指出,北車聯合防災中心講了11年,不是現在才提,他從剛上任就一直罵,後來想說馬政府罵沒有用,換個蔡政府上來會不會比較快點,「結果也是沒用。」

對於交通部大動作反批,柯酸回,被人家批評的時候不要急著跟刺蝟一樣,問題要解決,強調以自己身為台北市長的立場,「一個每天有五十幾萬人出入的場所,沒有聯合防災中心,當然要解決。」他也向交通部「喊話」表示,「已經罵兩年了,你不用回答我問題,趕快把事做好就好。」

至於交通部王國材反指是柯文哲要求變更原設置規劃,柯則高分貝放話「好!那大家出來對質」,還嗆被批評的時候,有問題趕快去改,不要用一個講謊話來做假新聞,他也反問「聯合防災中心是我訂的嗎?去看民國95年就有計畫了。」

相關影音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後受訪,再度談到北車設立聯合防災中心議題。(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後受訪,再度談到北車設立聯合防災中心議題。(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