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醒來就在醫院! 苗栗官員怒控苗栗市長打人

苗縣府勞工青年發展處副處長涂榮輝躺在病床上指控,他遭苗栗市長邱炳坤打暈,左手被抓傷,左臉腫脹,他堅持提告。(記者張勳騰攝)

苗縣府勞工青年發展處副處長涂榮輝躺在病床上指控,他遭苗栗市長邱炳坤打暈,左手被抓傷,左臉腫脹,他堅持提告。(記者張勳騰攝)

2017/07/14 18:3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長邱炳坤與苗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副處長涂榮輝,今天午間在苗栗縣銅鑼鄉一家餐廳餐敘中敬酒相遇,涂榮輝指控,他向邱解釋衛福部苗栗醫院不會遷走,就被叫出去打暈,醒後就躺在醫院,他堅持提告。邱炳坤受訪時仍帶醉意,指因談話不投機,雙方推擠而已,對方要告就告。

苗栗縣長徐耀昌傍晚也到醫院探視涂榮輝,除了譴責暴力,也質疑「邱炳坤怎麼可以打人?」至於要不要提告,他尊重涂榮輝的決定。

涂榮輝受訪說,因是主管機關,他下午受邀參加苗栗工業會餐敘,邱炳坤前來敬酒時,他就向邱說明「苗縣府的立場,苗栗醫院不會遷走」,隨後邱就高喊「涂榮輝你出來」,之後就被邱打暈,醒來已躺在醫院。

涂榮輝左手有被抓傷痕跡,左臉腫脹,正在醫院急診室觀察。涂榮輝怒批身為行政首長怎麼可以打人?他絕對告到底。

邱炳坤傍晚受訪時則說,他喝醉了躺在家裡,雙方話不投機,兩人因而發生推擠,進而互碰,若對方要提告,就去告。

晚上6點,邱炳坤的兒子想叫坐在沙發上的父親吃飯;但邱炳坤說,頭很暈、想吐,家屬隨即將他送到苗栗醫院。

院方檢查發現,邱炳坤後腦勺有血腫,疑有腦震盪現象,已住院觀察。至於是否提告,邱的家屬說,先保留法律追訴權,等邱的病情好轉再說。

據在場餐敘工業會人員轉述說,當時隱約聽到兩人為了苗栗醫院的事起爭執,邱炳坤就說:「在這個場合講不適合」,但涂還是一直講,邱叫涂到外面說,雙方才爆發拉扯。

苗栗市長邱炳坤晚間因頭暈想吐,已住院觀察。(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長邱炳坤晚間因頭暈想吐,已住院觀察。(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