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抗議現場 藍委許淑華受偶像式歡迎

對於昨日於立法院議場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肢體攻擊,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會檢討與立委肢體上的互動。(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昨日於立法院議場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肢體攻擊,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會檢討與立委肢體上的互動。(記者鄭鴻達攝)

2017/07/14 10:2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藍營號召近300名民眾抗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昨甩綠委邱議瑩一巴掌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現身抗爭現場受到民眾高呼「偶像」、「打得好」熱烈歡迎。許淑華則說,此事在議場互動時常會發生,但會好好檢討與立委肢體的互動。

為了反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及第一期預算,國民黨號召約300名群眾於立法院周遭遊行、抗議,許淑華現身抗爭現場時,受到在場民眾夾道歡迎,高喊「偶像」,爭相要求合照、握手與簽名,也有不少民眾情緒高漲地高喊「打得好!」「打人不對,但打畜生可以!」。

許淑華指出,國民黨立委仍在議場奮戰,他們不是反對基層建設,但民進黨編列前瞻預算說能帶動景氣、就業機會,第一期預算內容卻非常粗糙,且昨只給一張光碟,要立委如何只用一晚來消化、審查內容,若軌道建設沒可行性評估及財務分析,絕對不能通過。

媒體提問昨日的掌摑事件,許淑華指出,近日收到許多支持者的關心與打氣,說一年來的怨氣得以解脫,但多是表達反對錢坑計畫,對於意外擦槍走火會更小心,民進黨也不必說啥送紀律委員會或要求道歉,這在藍綠議場互動時常發生,但她會檢討與立委肢體上的互動。

相關影音

對於掌摑事件,國民黨支持者們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歡呼、打氣,高呼偶像。(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掌摑事件,國民黨支持者們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歡呼、打氣,高呼偶像。(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