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產美魔女涉闖校甩兒童巴掌 李婉鈺護童發聲挨告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於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王子苓被爆闖入校園甩小三生巴掌,王憤而提告(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於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王子苓被爆闖入校園甩小三生巴掌,王憤而提告(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7/12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表艷麗的房地產達人王子苓,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為青商會舊識,日前她就讀小一的兒子與同學在學校遊戲時發生意外,頭部遭縫5針,王被爆因不滿對方家長道歉的誠意不足,涉嫌闖入校園堵人對小三學生連續摑掌、側踢,造成對方臉頰挫傷瘀血,李網轟王為「瘋狂母親」,王憤而提告。

《周刊王》報導,王子苓兒子與同學在校嬉鬧發生意外,頭部受傷,後雙方調解不成,王涉嫌19日闖校甩小三生郭童巴掌,李婉鈺對此於上月27日於「李婉鈺的園地」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她接獲民眾陳情孩童遭其他家長霸凌,「快樂的校園竟出現家長霸凌孩童,實在太誇張了!」,甚至砲轟王子苓是個「瘋狂母親」,使王怒告。

王子苓說,李婉鈺根本就在捏造事實、散布謠言,並在該PO文底下留言貼出兒子頭部縫針的受傷照及報案三聯單,表示對李婉鈺以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名正式提告,李則回覆「真心希望司法制裁你這種惡人!」,兩人之間火藥味相當濃烈,對簿公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