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2018新北市長? 水牛伯:隨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今天被問到是否再戰2018新北市長,他表示一切隨緣。(記者賴筱桐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今天被問到是否再戰2018新北市長,他表示一切隨緣。(記者賴筱桐攝)

2017/07/11 12: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長選戰還未正式起跑,民進黨內部已磨刀霍霍,有意參選的2位立委羅致政與吳秉叡開始勤跑基層,打知名度,2014新北市長選戰小輸朱立倫2萬多票的「水牛伯」游錫堃,基層不斷力拱參選,是否再披戰袍?游錫堃今天表示,他個人沒有相關規劃,一切隨緣。

游錫堃因2014新北市長一戰聲名大噪,基層勸進他再次參選,游錫堃說,一切隨緣,目前他沒有特別一定要做什麼,現在做的都是2年前的承諾,包括成立新北志工、推廣有機農業,關心台灣正常國家發展,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變。

現階段吳秉叡和羅致政「積極熱身」,游錫堃認為,民進黨人才濟濟,越多人準備,表示民進黨有很多人才,他非常樂見。

至於立委高志鵬表示,第一志願是當游錫堃新北市長競選總幹事,游錫堃回應,那是高志鵬的個人意見,包括基層許多社團領袖或同鄉會領導人,都有表達意見,他認為「隨緣比較好」,不願意阻擋年輕人的路,民進黨處於推陳出新的時代,應該讓年輕人有更好的機會。

目前國民黨檯面上的熱門人選包括前北縣長周錫瑋及副市長侯友宜,游錫堃說,2位都很優秀,但這也看出國民黨目前陷入困境,新人和年輕人很少,他樂見台灣有更多年輕人出線,如果年輕人沒有辦法承擔責任,需要老一輩的出來,他推薦前縣長蘇貞昌是非常好的人選,希望優先給年輕人機會,如果沒有,需要老將出馬,蘇縣長是非常優秀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