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登遼寧艦喊「中國強」惹議 身份曝光竟是…

姊妹倆登船引起討論。(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姊妹倆登船引起討論。(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2017/07/11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近日訪港、開放民眾參觀,沒想到,現場也有一名台灣女子參觀,還直呼說「中國人現在強大了!」有媒體起底發現,該名女子竟然就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媳婦王敏,同時也是長豐集團千金。

遼寧號7月8日停泊香港供供民眾免費參觀,船上卻出現一名穿著短裙的台灣人,立刻成為中國媒體焦點,該女子受訪時則大讚,「中國人強嘛!台灣這個就比較少,所以這次特別過來,因為真的覺得機會很難得」。

這樣的行徑,引起外界討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登上遼寧號的女子身分就是王敏,這次與姊姊王瑄一起登船,因為持有香港籍,兩人才能登艦,王瑄的臉書上還有與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合照。

細數過往,姊妹兩人爭議不少,屢屢登上媒體版面。王敏在2007年嫁給宣明智兒子宣昶有,2013年捲入家暴案,直到去年才宣判離婚,卻被前夫家控告40件官司;王瑄曾選過立委,還曾遛狗溜到控告竹科貴婦、通勤尖峰跳鋼管,一出場就是話題人物,這次姊妹倆因登上遼寧號碰觸到兩岸敏感話題,還被當成統戰工具,被中港媒報導,再度引起討討。

中國人強!(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中國人強!(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王敏開心比出手勢合影。(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王敏開心比出手勢合影。(圖擷取自新浪軍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