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的後裔》劇組轟早餐爛 海軍:早餐才30幾元

有《最好的選擇》劇組人員指出,劇組在拍攝當天,早餐竟然是土司、鰻魚片、炒蛋及洋蔥絲。(圖擷取自臉書)

有《最好的選擇》劇組人員指出,劇組在拍攝當天,早餐竟然是土司、鰻魚片、炒蛋及洋蔥絲。(圖擷取自臉書)

2017/07/10 16:1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軍拍攝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譽為台版《太陽的後裔》,但有劇組人員在臉書爆料,痛批海軍新訓中心提供的早餐「有如腸胃炎的食物」,認為是鄙視所有工作人員。海軍對此回應說明,當天的菜色是火腿蛋吐司,但因劇組提早用餐,來不及準備火腿片,才會改用鰻魚片替代;且早餐費用「一天才30幾元」,已經盡量提供妥善規劃。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正在積極拍攝中,但劇組與國軍紛爭頻傳。日前又有劇組人員Joy Chen在臉書發文並附上早餐照片指出,照片中可見白吐司2片、蛋、洋蔥絲以及鰻魚片。Joy說,劇組日以繼夜不斷趕戲,但「你們上面大頭竟然用這種腸胃炎的食物在餵食」,簡直是輕蔑和鄙視所有賣命的工作人員。Joy並且表示,對此舉無法沉默,想讓外界人士看清事實。

海軍今天對此說明,劇組搭國軍的伙食,當天規劃的菜色是火腿蛋土司,本來應有火腿片、洋蔥、蛋、土司和奶茶,但劇組拍的餐盤上沒有火腿片,是因為劇組因應拍攝需要,比部隊提早吃飯,來不及一片片加熱,所以改用鰻魚片替代。海軍也說,菜量與菜色都是按照模組化安排,因為早餐費用「一天才30幾元」,「不能和高檔餐廳早餐相比」,也都有國軍在旁接待劇組,已經盡量提供妥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