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周錫瑋與馬英九 林俊憲指他們有「共同點」

林俊憲酸周錫瑋與馬英九,指兩人有個共同點就是「真心換絕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林俊憲酸周錫瑋與馬英九,指兩人有個共同點就是「真心換絕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10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他透露當年被前總統馬英九逼退不要再選新北市長,讓他覺得是被羞辱,還因此難過痛哭。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發文,猛酸周錫瑋與馬英九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真心換絕情」。

「周錫瑋對馬英九傾心,但馬英九對周錫瑋絕情」林俊憲指出,當年周錫瑋東黏西扭巴著馬英九不放,拍治安廣告也硬扯根本沒入鏡的馬英九下水,一句「馬隊長家裡有事,但他一定到」,結果卻被馬英九與金溥聰聯手逼退選新北市長,讓周錫瑋傷透了心。

「馬英九對大中國傾心,但習近平對馬英九絕情」林俊憲也說,馬英九巴著「中國夢」不放,卻在馬習會後依舊受中國打壓,而在馬來西亞出席「世界華人經濟論壇」時,還被拔掉前總統的頭銜,這也讓馬英九傷透了心。因此同是天涯傷心客,是周錫瑋與馬英九兩人最大的共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