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會8分鐘結束!中市綠黨團登廣告籲藍議員「快開會」

民進黨團刋登半版廣告,批評國民黨議員不開會,嚴重影響市民權益。(記者黃鐘山攝)

民進黨團刋登半版廣告,批評國民黨議員不開會,嚴重影響市民權益。(記者黃鐘山攝)

2017/07/10 07:5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本屆第8次臨時會尚未確認議事日程即散會,預定8天的臨時會8分鐘即暫譜休止符,連日來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市議會黨團今天在本報刊登半版廣告,批評國民黨議員不開會,嚴重影響市民權益,呼籲盡快召開臨時會。

半版廣告由民進黨團26名成員共同具名刊登,黨團除了砲轟「3.7億市府追加預算8分鐘流會」、「國民黨議員不開會、嚴重影響市民權益」外,並向國民黨議員提出3點指控。

一、焚化爐底渣清不完、國民黨議員置之不理:底渣處理經費只足夠支應到7月底,如底渣無法去化,一般家戶垃圾將無法進廠,台中市文山、烏日和后里3座焚化爐面臨停擺危機。

二、國道匝道和iBike交通正在推、國民黨議員只想當路霸:國4神岡聯絡道至中清路高鐵橋下道路開闢工程、鐵路高架化車站停車場進出口打通用地費、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建置及營運管理計畫、大平霧輕軌捷運系統第二期路網可行性研究、綠空鐵道軸線計畫、東勢豐原快速道路工程、霧峰區峰谷路道路拓寬工程、路平專案等。

三、食物銀行和下水道建設不能停、國民黨議員急著喊停:污水下水道管網建設及道路刨封、充實愛心食物銀行、推動參與式預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