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稱兩岸是朋友非夫妻 柯P:口號和標籤不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出席社企流五週年論壇分享相關經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岸關係互信基礎最重要,否則連正常走流程都很難。(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出席社企流五週年論壇分享相關經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岸關係互信基礎最重要,否則連正常走流程都很難。(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08 12:1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發言持續發酵,除引發獨派人士不滿,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接受專訪時也表示,柯以「夫妻」關係定位兩岸,他是用「朋友」(關係),兩人論述的不同,他認為柯應該要把話再講清楚一點。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則反指,「朋友」、「夫妻」都只是口號和標籤,他的感想是互信基礎最重要,否則連正常走流程都很難。

柯文哲今早出席社企流論壇活動後受訪,被問到對賴清德談話的看法。柯直言,老實講,這種口號、標籤,最終還是口號標籤,互信基礎最重要;再者是實質內容,沒有互信基礎很難建立善意,沒有善意每天過招,就讓流程很難走。

現場媒體追問,會不會認為賴在暗示柯文哲和中國的關係過於親密?柯表示,「我跟你講,台灣離婚率是七分之一」,接著他說這個是耍嘴皮,他就是喜歡耍嘴皮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