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看過小英穿裙子嗎?蔡英文裙裝珍貴照曝光!

國防部今起舉辦軍事媒體展,刊出總統蔡英文在當年錄製莒光園地的模樣。(記者方賓照翻攝)

國防部今起舉辦軍事媒體展,刊出總統蔡英文在當年錄製莒光園地的模樣。(記者方賓照翻攝)

2017/07/07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總統蔡英文以政治人物出現在社會大眾眼前,一般對她的印象都是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搭配整齊的套裝,但在國防部舉辦的軍事媒體展中,展出了當時還是「教授」的蔡英文,罕見地穿上裙裝錄製莒光園地的畫面。

蔡英文總統在民國七十年代曾在政治大學法律系教書,蔡教授平時的標準穿著是白襯衫,藍色牛仔褲,白球鞋,帶黑色burberry公事包,她會在車上或辦公室掛一件深藍色女生西裝外套,但她的學生印象中真的沒看過蔡教授穿裙裝。

蔡英文在政大法律系三門課是英美法導論,英美侵權法,國際貿易法,也指導政大法律系英語辯論隊,很受學生歡迎。

綜合媒體報導,國防部自今日起,在台北市貴陽街的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行軍事媒體展。而在介紹莒光日電視教學的部分,刊出民國80年代,蔡英文擔任莒光園地特別來賓的畫面,當時的她雖然仍留著短髮,但身上穿著的卻是米色的短裙套裝,和其他學者專家在政訓節目中評論時事,有別於現在幾乎穿著長褲的裝扮。

此次的軍事媒體展展出了許多珍貴史料,遠至國父孫中山、前總統蔣中正相關史料,近至已故歌手張雨生專訪,國防部表示,除了讓民眾能見證歷史外,也希望藉此機會撫平戰爭在國人心中留下的傷痛。

總統蔡英文當年穿裙裝錄製莒光園地。(記者方賓照翻攝)

總統蔡英文當年穿裙裝錄製莒光園地。(記者方賓照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