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反年改陳抗 小英:為了下一代未來,大家彼此體諒

蔡英文今晚(6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年金改革是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體諒。(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晚(6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年金改革是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體諒。(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017/07/06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法案通過後,總統、副總統行程不時遭遇反年改民眾陳抗,蔡英文今晚(6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年金改革是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體諒。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參加柴山滯洪公園啟用典禮,小英在臉書上感謝高雄鄉親一路以來的支持,讓政府有決心與勇氣堅持改革。

對於近日遭遇反年改民眾陳抗,小英也在臉書上透露「這陣子有一些朋友想要向我表達不同意見。我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她也指出,年金改革是為了永續不破產,希望大家彼此體諒。

小英強調「改革並不容易,我們一項一項來做,一項一項來解決,國家的轉型一定會成功,台灣人的日子一定會更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