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小英煙霧彈遭逮民眾 驚見曾在學運「找女兒」的他

參與反年改抗議遭逮的周姓男子(圖右),曾擔任新黨王炳忠競選義工。(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參與反年改抗議遭逮的周姓男子(圖右),曾擔任新黨王炳忠競選義工。(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2017/07/06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南下高雄燕巢天后宮贈匾,有反年改民眾投擲紅色煙霧彈抗議,遭到警方逮捕。眼尖網友發現,被逮捕的「反年改民眾」其中一人,疑似就是學運期間以「找女兒」名義鬧場、曾擔任新黨王炳忠競選義工的周姓男子。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在高雄遭遇反年改民眾抗議,警方以優勢人力阻擋,將丟擲煙霧彈、木炭的民眾逮捕,並當場查扣一輛「戰車」。

有PTT網友瀏覽相關報導時,赫然發現丟擲煙霧彈抗議遭逮的其中一名反年改民眾,疑似就是3年前318學運期間,以「找女兒」名義在立法院外鬧場的周姓男子。當時周姓男子被爆出沒有女兒、其實是「反反服貿」人士,2016年選舉期間也被發現擔任新黨王炳忠的競選義工。

網友質疑,「周先生是真的退休軍公教?還是中國統派的打手混進去的?」希望警方注意是否有不明人士混入抗議民眾裡。

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他到底領多少薪水XD超忙耶」、「通告真滿欸」、「臨演也換一下啊,敬業點好嗎?」也有網友諷刺「這次是要找兒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