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盜圖急道歉 網友嗆:假道歉真繼續宣傳!

羅智強盜圖後急道歉,不料網友不接受。(圖擷自臉書)

羅智強盜圖後急道歉,不料網友不接受。(圖擷自臉書)

2017/07/06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到處「收割」,不料卻盜用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的圖片,稍早他在臉書發文道歉,不過許多網友不接受,質疑他「假道歉,真繼續宣傳」。

羅智強今天盜用「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日前製作的圖片,只將圖中頭像和文字內容略為修改,被「小聖蚊」粉專抓包,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羅下午在臉書發文道歉,他自稱「有過就認,不硬拗。」並向「小聖蚊」致歉,承諾以後用圖會更加謹慎。

此文一出立刻有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這根本是「假道歉,真繼續宣傳」、「道歉很棒,但若未獲得授權就請停止侵權行為,不是道歉就好阿阿= =」、「網站刪圖但是臉書的文章還是有圖呀~你想要利用臉書的觸及繼續吃原作者豆腐就是在硬拗呀,還敢說不硬拗」。

針對網友說法,羅智強則說「不道歉,也有人罵,道歉,也罵,隨你吧」並說,「有錯的是圖不是文。圖已請刊文網站删除了。但文,抱歉,恕不删。」另外羅智強的支持者則稱讚他「了不起!負責!」目前該篇文章原網站的圖片已撤下,不過臉書連結上的圖片仍見未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