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譴責北韓試射飛彈 外交部:造成區域緊張

北韓昨在美國國慶日同時,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更聲稱具備裝備核彈頭能力,引發國際譁然。(路透)

北韓昨在美國國慶日同時,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更聲稱具備裝備核彈頭能力,引發國際譁然。(路透)

2017/07/05 16:2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北韓昨在美國國慶日同時,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更聲稱具備裝備核彈頭能力,引發國際譁然。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譴責北韓行為,並指其造成區域局勢緊張,呼籲北韓停止任何損及區域安全的舉措。

北韓於昨台北時間上午8時40分,自平安北道芳峴地區,朝東海(日本海)海域發射1枚「火星-14號」洲際彈道飛彈,射程約達933公里,引發國際社會譴責與關切。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我國政府對北韓當局再次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造成區域局勢緊張的挑釁行為,表達嚴正譴責及高度關切。

外交部並表示,中華民國做為東亞地區主要成員,一向極為關注韓半島局勢發展。我國政府鄭重呼籲北韓當局,應真誠回應國際社會的期待及要求,確實遵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相關決議,並立即停止任何損及區域安全的舉措,共同維護韓半島及東亞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