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說明會今辦高雄場 花媽會前PO文喊話

陳菊表示,藉由座談會,讓大家更了解前瞻計畫軌道運輸的重要性,也傾聽地方心聲與想法,作為國家平衡發展的重要起步。(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表示,藉由座談會,讓大家更了解前瞻計畫軌道運輸的重要性,也傾聽地方心聲與想法,作為國家平衡發展的重要起步。(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7/01 08: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多位高雄市籍立委,今上午將邀請交通部官員,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舉辦前瞻計畫軌道建設說明會;高雄市長陳菊在說明會前,先透過臉書向立委們致謝,並期待各界支持前瞻、為台灣未來一起努力。

陳菊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要將資源投注在國家整體發展上,目前台灣大部分區域的軌道運輸密度仍不如先進國家,也造成台灣區域間發展落差,所以軌道建設的前瞻計畫目標,是讓台灣國土有平均發展的機會。

她要感謝劉世芳、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邱議瑩、邱志偉、鍾孔炤等7位立委,邀請交通部南下說明高雄軌道建設,並選擇週末時段、市民朋友較閒暇的時間,聯合主辦這場說明會,讓更多市民朋友可前來參加,更了解政府推行的重大建設。

陳菊指出,藉由座談會,讓大家更了解前瞻計畫軌道運輸的重要性,也傾聽地方民眾心聲與想法,作為國家平衡發展的重要起步;請大家一起支持前瞻計畫,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座談會高雄場,今天上午10點30分(10點開放進場)舉行,地點在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1樓大禮堂(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