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前瞻計畫 柯P補朱一刀「環狀線會虧本」

柯文哲說:「明白講,環狀線一開幕我就知道會虧本,到底大家要怎麼補貼。」(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說:「明白講,環狀線一開幕我就知道會虧本,到底大家要怎麼補貼。」(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30 10: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談到前瞻計畫中6000億元的軌道建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於北市府民參與預算活動時提出看法,認為花錢機構(各縣市捷運局)要先整合、自償性要講清楚,「我就明白講,環狀線一開幕我就知道會虧本,到底大家要怎麼補貼」;他沒有說公共運輸一定要賺錢,因為是公共利益,政府要補貼,但大家貼多少,事先要講清楚。

柯文哲說,軌道運輸跟台北市一點關係都沒有,北市現在唯一要蓋是東邊南北線,也許輕軌或許就能解決,但作為知識份子,上述問題太明顯了需要解決。

另一方面新北市府昨於北投區辦淡北道路說明會,卻未邀請北市府。柯文哲說,應以事前溝通取代事後衝突,但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你(新北市府)要蓋,連台北市政府都不知道你要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