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張景森互槓 林淑芬受訪再批「這是什麼狀況」

林淑芬批評,做了不法的事情,然後嗆立委去查,「這是什麼狀況?」(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淑芬批評,做了不法的事情,然後嗆立委去查,「這是什麼狀況?」(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29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亞泥展延案和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護槓,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林淑芬事後受訪進一步批評,做了不法的事情,然後嗆立委去查,「這是什麼狀況?」

林淑芬今天上午在臉書針對亞泥案留言批評政府,「土地是原住民的,礦是國家的,還不遵守法律好好嚴格把關,修法前『剛好』通過展延?放縱財團掠奪?」張景森留言回應「有哪裡不遵守規律?妳可以依法去追究」,林聞言痛斥張「民進黨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兩人重話互批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林淑芬下午接受《民視新聞》訪問進一步指出,亞泥案違法就是違法,絕對不能就地合法,政府用最低標準、不顧社會觀感護航到底,現在準備讓它就地合法,這就是社會不正義,「你做了不法,然後嗆立委去查你,這是什麼狀況啊?」,她只能苦笑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