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要求說清楚兩岸路線 吳敦義:我講的都非常清楚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洪秀柱質疑兩岸立場,表示自己講得很清楚。(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洪秀柱質疑兩岸立場,表示自己講得很清楚。(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7/06/28 17: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下午應邀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參加一場由退休黨工組成的「中國三民主義協進會」理監事會議,對於媒體詢問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上午宣稱中共對於吳敦義的兩岸論述有疑慮、有問號,因此有責任說明清楚,他僅回應,「我講的都非常清楚」,以及「我講的都是原汁原味」。

此外,吳敦義在會中致詞時指出,國民黨雖然早有新媒體部,但不是拿來對付自己黨內的人,今後新媒體部不應該再槍口對內,一定要完全對外,監督目前執政的政府,並透過新媒體網路傳播給黨員及其他民眾。

吳敦義並指出,黨內的LINE群組有很多,如果黨員都夠忠貞,夠努力,夠認真,一時間就可傳播給成百、成千、成萬,幾十萬、上百萬的人,配合發揮宣傳的力量。

吳敦義強調,未來國民黨要活化組織,加強文宣,但文宣不是只有一昧批評,執政黨對的政策還是不能阻攔,因為阻攔一個對的政策,就是與民為敵,但如果政策有錯,就一定要以適度的力度,提出批評與建言,講出人民心聲,才能得到民心。

吳敦義還說,現在民間已經出現「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說法,但唯有國民黨要好,台灣才不會倒,因此國民黨要再加油。

他並指出,根據民調顯示,民進黨支持者仍有6成支持,泛藍民眾則有7、8成不滿意,最重要的是中立民眾有6至7成不滿,但即便民進黨只考40分,國民黨如果只考20分,還是不會贏,所以黨要再繼續奮發圖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