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有意派軍人赴中交流? 馬辦:絕無此事

中國解放軍少將說馬英九任內曾有意派4位軍人到中國談兩岸軍事互信,不過馬辦表示絕無此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中國解放軍少將說馬英九任內曾有意派4位軍人到中國談兩岸軍事互信,不過馬辦表示絕無此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6/2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消息指出,中國解放軍少將朱成虎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曾有意派4位軍人到中國談兩岸軍事互信,中國也準備了4個軍人到台灣。不過馬辦今天表示,絕無此事。

綜合報導指出,朱成虎25日在「第6屆世界和平論壇」上說,馬英九當了台灣領導人後,曾提出來要派4位軍人來中國談兩岸的軍事互信問題,中國那邊也準備了4個軍人,準備送到台灣,但因為遭到美國阻止才作罷。不過馬英九辦公室今天對此表示,絕無此事。

朱成虎還指出,美方在台灣問題上畫下5條紅線,包含兩岸不能建立軍事互信、兩岸在南海問題上不能聯合對付其他聲索國、兩岸在釣魚台問題不能聯合對付日本、兩岸不能軍事技術交流、兩岸退役將領的交流不能機制化等。朱成虎認為,這5條紅線嚴重阻礙到兩岸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