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被爆流連酒店半夜帶妹... 主播妻說話了!

梁文傑一向形象良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梁文傑一向形象良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6/28 0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民代爆緋聞?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一向形象良好,如今被爆料,他疑經常流連酒店,週刊也直擊,他2週內進出高檔酒店至少6次,甚至半夜出了酒吧後,與年輕辣妹狀似親密,進入大樓直到深夜。

《壹週刊》報導,梁文傑被記者求證上酒店一事,淡定又從容表示,他朋友多,其中有朋友喜歡約在酒店,如果會去酒店都是不得已赴約,妻子也都知情,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絕對不會帶小姐出場。梁文傑的主播妻子林楚茵則說,跟丈夫感情很好,可以體諒他因為工作需要去合法酒店應酬,不會追問細節,但絕對不行帶小姐出場,也不能接受傷害夫妻感情的事。

報導提到,梁文傑在6月8日到21日間,至少進出高檔酒店6次,保守估計金額至少要10萬元。9日晚上他被直擊,到復興北路上的鋼琴酒吧,約深夜11點帶著些許酒意離開,這時身邊還多了一名身分不明、約20幾歲的辣妹,兩人一起搭計程車時狀似親密,後來停在汐止一棟高級社區大樓,下車後梁文傑在找東西,辣妹還不避諱地伸手摸梁文臀部的口袋,梁文傑一度耍脾氣把辣妹推開,這時辣妹又迎上去環住他手輩,帶他進屋,至深夜還沒離開。

報導指出,而就在前一天,梁文傑的妻子林楚茵才上電台談政治人物和媒體人的婚姻生活,當晚梁也去了酒店。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左)每次選舉,主播妻子林楚茵(右)都會跟著輔選。(取自梁文傑臉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左)每次選舉,主播妻子林楚茵(右)都會跟著輔選。(取自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