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處被丟雞蛋還被嗆追殺 段宜康兩句話回應

不滿年改法案,鍾小平昨(26日)率眾前往段宜康服務處抗議丟雞蛋,還嗆要對段宜康「千刀萬里追」,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此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滿年改法案,鍾小平昨(26日)率眾前往段宜康服務處抗議丟雞蛋,還嗆要對段宜康「千刀萬里追」,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此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27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23日進行《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二讀程序,通過民進黨團所提版本「18%優存2年歸零」、「退休所得替代率將在10年內降至60%」,引起軍公教不滿。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昨(26日)上午率領十餘名軍公教民眾到段宜康服務處前抗議,對段宜康的看板砸雞蛋,還嗆要「千刀萬里追」。

綜合媒體報導,不滿年改法案二讀通過,鍾小平昨上午帶了10多位軍公教人員到段宜康位於萬華的服務處抗議,警方擔心抗議擴大,派出10多名警力維持秩序,眼看無法接近段宜康服務處,鍾小平便拿起雞蛋生氣的往段宜康的人像看板砸去,身旁抗議的民眾也逐一效法,現場蛋液四濺,還波及到附近停放的機車。所幸抗議時間大約十多分鐘,民眾砸了幾盒雞蛋後就離去,現場也未發生衝突。

鍾小平不滿的表示,段宜康不僅提出18%優存2年歸零的版本,還向外界聲稱,軍公教鬧得愈兇、他就要砍得愈多,他還嗆考試院垃圾,要送到焚化爐燒掉,這完全是政客的行徑;因為段宜康這樣割裂、傷害職業別的感情,挑起世代鬥爭與仇恨,所以這次來到服務處抗議,就是要教訓段宜康。

鍾小平更放話,在段宜康有生之年的政治生命,只要段宜康參選什麼,他們就反輔選到底,一定對段宜康「千刀萬里追」。對此,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用兩句話回應,「我一整天都在立法院開會,怎麼跑到千里之外去追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