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社7/1改組 劉克襄內定董事長、張瑞昌接社長

《中央通訊社》將於7月改組,據傳將由長期關注台灣自然生態及文史地景的作家劉克襄出任董事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央通訊社》將於7月改組,據傳將由長期關注台灣自然生態及文史地景的作家劉克襄出任董事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7/06/26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中央通訊社》將於7月改組,據傳將由長期關注台灣自然生態及文史地景的作家劉克襄出任董事長,社長則是由前《中時》副總編張瑞昌擔任。

據《風傳媒》報導,政府在今年2月初開始規劃改組中央社,希望引進資深媒體人來恢復國家通訊社的專業性,並納入各大報社代表擔任董事。

目前已敲定將由劉克襄擔任中央社董事長,張瑞昌擔任社長,董事則包括文總副會長江春男、前蘋果社長杜念中等人。

劉克襄早期以自然生態觀察寫作散文,在文壇頗具盛名,已故導演齊柏林曾表示自己就是受到劉克襄影響,才會走上生態攝影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