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臨時會 民進黨團不排除先審前瞻條例

立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稍早表示,不排除明天提出變更議程,審查「前瞻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立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稍早表示,不排除明天提出變更議程,審查「前瞻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26 17:5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可望完成「「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三讀程序,針對後續議程,立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稍早表示,不排除明天提出變更議程,審查「前瞻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或將政務人員的年改案挪移到二次臨時會處理,「各種可能都是選項之一」。

立院臨時會原訂處理完公務員年改法案後,接續處理「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草案」及「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草案」,再進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審查。

李俊俋表示,政務人員的年改案明天後就可以表決,而院會今天是否能夠三讀公務人員的年改案,還要看時間安排,是否要變更議程先處理「前瞻條例」,次序如何安排,還要討論,但原則上就是會盡量在首次臨時會,把原定的四個議案處理完。

至於二次臨時會的議程,李俊俋則說,哪些議案要排入,黨團會在開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