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桃團隊交流 柯文哲讚鄭文燦「成熟政治家」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贈紀念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贈紀念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4 17: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隊和桃園市政府團隊進行交流,他也盛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是成熟的政治家,處理政治事務游刃有餘,這方面他是新手需要向鄭文燦多多學習,未來,北桃合作的地方很多,其中桃園機場捷運就是可以合作的機會,機捷A1站,就是雙子星大樓,將來雙方可以好好交流。

柯文哲說,看了世大運在桃園市的展館,讓他非常放心,可以不用花腦筋去煩惱,距離世大運舉行的日期不到60天,未來,桃園會場會有志工缺乏問題,還是要拜託鄭文燦協助解決。

鄭文燦則補充說,目前台北市很關心松山機場遷移,這牽涉第3跑道,又與航空城都市計畫有關,目前環保署要求第3跑道進入二階環評,他也會要求中央加快航空城推動的期程。

鄭文燦說,世大運在8月19日舉行,台北、上海也要舉行雙城論壇,希望中國看到我們的善意,能派員參加世大運,台灣是主人,絕對會善待來自中國朋友們。

鄭文燦說,北北桃已經形成首都生活圈,機捷通車,從A1台北站到機場乘客量約佔31%到35%,顯示機場捷運對台北市民也很重要;對於世大運在桃園的場館,鄭文燦也大聲表示「我們準備好了」賽前準備工作將會全力配合北市府,此外,選手村到體大場館,機捷也會提供友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