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蠟燭排台灣 藍委嘆:民進黨強姦軍公教權益

國民黨立委們手持小燈泡蠟燭,譴責民進黨的年金改革修法。(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們手持小燈泡蠟燭,譴責民進黨的年金改革修法。(記者鄭鴻達攝)

2017/06/23 21:5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們在年金改革法案表決之際,於議場門口手持蠟燭表達「真心愛台灣」,以及對軍公教的感謝。黨團總召廖國棟感嘆,民進黨太惡霸,「強姦」、「強逼」剝奪軍公教的權益,更以六四天安門坦克車的方式碾壓(修法)。

立法院持續處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在處理完「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第37條條文後,國民黨團30多名立委齊聚議場門口,召開「真心愛台灣」記者會,立委個個手持小型燈泡蠟燭「祈福」,並感謝軍公教,還以小燈泡在地板上排出台灣形狀。

廖國棟說,民進黨太惡霸,「強姦」、「強逼」軍公教,剝奪他們的權益,更以「六四天安門坦克車」方式(修法),但軍公教真正愛台灣、為台灣付出,一生為台灣犧牲奉獻,政府竟背信毀約,硬生生用法律改變他們的退休保障,這是台灣最黑暗的一天。

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也說,修法過程中,國民黨全心全意捍衛軍公教的權益,但民進黨不走溫和路線,反而以強悍、鬥爭且刀刀見骨的方式,達成「18%兩年歸零」及「所得替代率60%」,民進黨立委更對修法通過欣喜若狂,實在令軍公教朋友感到痛心。

相關影音

「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第37條」依民進黨團版本通過,立法院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譴責,以小燈泡在地板上排出台灣形狀。(記者方賓照攝)

「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第37條」依民進黨團版本通過,立法院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譴責,以小燈泡在地板上排出台灣形狀。(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