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南市長口袋名單? 吳敦義:還沒有

外傳有意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黃秀霜也出席餐會。(記者邱灝唐攝)

外傳有意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黃秀霜也出席餐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7/06/23 14:1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到台南大飯店出席謝票餐會,被問及是否有明年台南市長選舉的口袋名單,他表示目前還沒有。

吳敦義今出席謝票餐會,不僅感謝黨員的支持,也呼籲選民要在接下來的2018、2020選舉對國民黨投下信任票。不過,對於是否有屬意的台南市長人選,他強調還沒有,而且連他本人都還沒就任黨主席,怎麼會有口袋名單。

另外,2年多前代表國民黨出戰現任市長賴清德的黃秀霜也有出席。她日前「不否認」要再戰市長選舉,「請大家多支持」,這次偕丈夫陳響亮坐在主桌、吳敦義夫婦旁,是否會趁機爭取支持,仍有待觀察。

吳敦義在席間也被主持人拱唱台語老歌港都夜雨和針線情,但他推辭喉嚨沙啞僅唱了一首風飛沙,手插口袋展現十足台風,間奏時還俏皮地舉起右手敬禮,感謝大家的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