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交火多日 徐國勇再駁郝明義:斷章取義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左)說,「我還是認為他(指郝明義)斷章取義,郝明義認為是訪問,這是郝的認知,但對方並不是媒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左)說,「我還是認為他(指郝明義)斷章取義,郝明義認為是訪問,這是郝的認知,但對方並不是媒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6/22 12:4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質疑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連日來與行政院隔空交火,對於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日前表示,閣揆林全先前與郝明義會面,「僅是朋友拜會聊天性質,並非接受訪問」,郝明義昨出示信函駁斥,林全從頭就知道他是「訪談」,徐國勇今天中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被詢及此事時表示,「我還是認為他(指郝明義)斷章取義,郝明義認為是訪問,這是郝的認知,但對方並不是媒體。」

郝明義昨天反駁行政院說,林全不但從頭就知道他們兩人5月19日的訪問是「訪談」,並且樂於提供他訪談中漏問問題的答案,「行政院是否還是有人要繼續說5月19日的訪問不是訪問?」

徐國勇今天上午則反駁郝明義是斷章取義,他說,通常媒體若要專訪院長,要安排時間,郝明義如果認為這是訪問,那尊重他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