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連出3招 綠營批:衝著民進黨而來

柯文哲近日來頻頻出招,讓綠營人士頗有微詞,認為全是衝著民進黨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柯文哲近日來頻頻出招,讓綠營人士頗有微詞,認為全是衝著民進黨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1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一直是亦敵亦友的關係,但近來出現微妙變化,首先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一職,柯市府與民進黨因人選未達共識而產生角力,柯文哲與民進黨差點撕破臉;接著又上節目透露,自己曾向行政院長林全說,認為前瞻計劃「只是想花錢,不是想做事」;再來,近日又找來傳言與總統蔡英文不睦的國安會前副秘書長張榮豐,出任富邦金獨董。

柯文哲上述的舉動和發言,讓綠營人士認為,擺明就是衝著民進黨而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農委會與民進黨這次在北農經營權之戰,不滿北市府決策反覆,因此強勢主導,參與此事的綠營黨政人士也批,如果柯文哲連基本誠信都沒有,那和他合作真的「太危險了」。

而在北農事件過後,柯文哲接受新聞台專訪時,又批行政院的前瞻計畫,柯還透露自己曾私下和林全討論過前瞻計畫,並向林全直言「感覺你們只是想花錢,不是想做事」,事後行政院只好派發言人徐國勇出來澄清。

至於富邦金獨董一事,一位親柯人士說,張榮豐在2014年幫助柯文哲打贏市長選戰,柯對張的能力很欣賞,因此讓他去接富邦獨董;該位人士也指出,他認為柯文哲要張去接富邦獨董,多半是酬庸性質,但柯文哲決策時可能沒有想到,此一任命會帶來政治聯想。

柯文哲這些作為,讓綠營人士批,民進黨政府全力協助北市府辦世大運,但柯文哲近日的舉動和發言,卻無不衝著民進黨來,「若欠缺基本誠信又決策反覆,以後誰還敢和柯P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