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加拉瓜挺台參加ILO被中國嗆聲 外交部:遺憾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是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唯一政府,此為國際間不容否認的事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是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唯一政府,此為國際間不容否認的事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18 12:2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我國友邦尼加拉瓜近日在國際勞工大會(International Labor Conference)發言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勞工組織(ILO),卻遭中國代表怒嗆公然挑戰「一中原則」;對此,外交部今日表示遺憾,並痛批中國忽視普世基本人權。

對於尼加拉瓜代表在國際勞工大會為台灣發聲,外交部今表感謝之意,並指出,遺憾看到中國忽視普世基本人權,以所謂「一中原則」無理打壓其他國家為勞工發言的權利。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是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唯一政府,此為國際間不容否認的事實。

外交部呼籲,國際勞工組織(ILO)及相關各方,應正視並接納台灣以平等、有尊嚴方式參與ILO及ILC。

外交部表示,我國政府保護勞工權益的決心不容挑戰,也願意與各國共同合作,積極維護及捍衛勞動人權的普世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