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今晚赴美演講 感謝僑界震災捐助

賴清德今晚飛美國演講,感謝僑界震災捐助。(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今晚飛美國演講,感謝僑界震災捐助。(記者洪瑞琴攝)

2017/06/17 11: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啟程赴美訪問,預計將在紐約、華盛頓及洛杉磯等地參訪市政,感謝僑界0206震災期間關懷,並接受邀請發表演講。

市政府表示,市長賴清德此行主要是呼應未來市政計畫,將參觀全球首家IMAX VR體驗中心,為未來東區生產路上的AR/VR體感中心作準備,也將參訪道奇棒球場,參考球場空間規劃及實際運作,並與洛杉磯都市規劃學者會談,其次,將代表台南市民感謝僑界於0206震災期間的善款及關心,並且接受美國僑界邀請發表演講,今晚首站在紐約降落後,馬上進行演講。

賴清德原訂於16日晚間出發,因為這次梅雨鋒面夾帶豪雨,他延後訪美行程。市府表示,訪問啟程是搭今日早上8點的飛機,市長是看過早上5點30分的降雨預報,同時掌握防災整備工作,並且交代副市長吳宗榮跟市府團隊以最高規格防災,根據氣象局報告,未來12小時降雨量70釐米雨勢趨緩,今日出發赴美7天,擬訂24日凌晨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