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回應親民黨 坦言過去發言PH值偏酸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回應親民黨立委的批評。(記者李欣芳翻攝張景森臉書)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回應親民黨立委的批評。(記者李欣芳翻攝張景森臉書)

2017/06/16 20:3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本週起召開臨時處理行政院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等人今天上午譴責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是前瞻計畫背後實際操控者,並指外界對前瞻計畫有諸多疑慮,張景森卻只會在臉書酸言酸語,回應外界批評,要張「踹共」,張景森則駁斥說,今後請不要再指控他是「前瞻計畫背後實際操控者」,「這誇張了小的角色、抹煞了整個團隊的貢獻」。

不過,張景森坦言,他日前一連串po文回應前院長、前部長對前瞻計劃的批評,「本人的發言PH值確實偏酸,有失政務官的高度與風度,這些po文算是很失敗的政策辯護動作,這一點我一定會加以檢討改進」。

張景森在臉書上表示,李鴻鈞與陳怡潔立委的批評他聽到了。願意踹共這兩點:(1)小的其實只負責前瞻計劃內「城鄉建設」這部分,約佔前瞻計劃預算的15%左右。而所謂的負責,是指負責這一小塊計劃的督導協調工作,計劃擬定是部會,計劃核定是行政院。今後請不要再指控本人是「前瞻計畫背後實際操控者」,這誇張了小的角色、抹煞了整個團隊的貢獻。

(2)本人日前一連串po文回應前院長、前部長對前瞻計劃的批評,本人的發言PH值確實偏酸,有失政務官的高度與風度,這些po文算是很失敗的政策辯護動作,這一點我一定會加以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