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是否出席雙城 柯:離七月還早得很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被問到是否仍要出席雙城論壇,他說,「軍機瞬息萬變,離七月還早得很」。(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被問到是否仍要出席雙城論壇,他說,「軍機瞬息萬變,離七月還早得很」。(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16 10: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台巴斷交案,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週日竟還將率團赴中參加海峽論壇,「令人不解也不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再度被問到是否仍要出席七月舉辦的雙城論壇時重申,這要反向思考,已經拋出善意,剩下就看陸方的誠意,互相僵持、嗆聲,讓關係越來越差不符合雙方的利益;不過,他也再次說,「軍機瞬息萬變,離七月還早得很」,沒把話說死。

柯文哲今早出席龍山寺減爐記者會後受訪時,現場媒體問,是否曾針對雙城論壇向府方、民進黨或是前總統李登輝請益?柯說,有空就會去拜訪李前總統,很清楚他的想法,至於民進黨方面,「倒是沒有在這議題上跟我們有什麼意見。」

柯意有所指表示,自己當市長後比較大的改變,就是不要每發生一件事情就「反射性思考」,以前當外科醫生,看到血就要先止血再說,但現在發現一件事情,就先calm down,先冷靜個兩天,「緊事緩辦」(台語),可以想一下、觀察幾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