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住院 李俊毅PO文祝福

李俊毅PO文祝胡志強身體健康。(記者黃文瑜翻攝)

李俊毅PO文祝胡志強身體健康。(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6/16 10:0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因重感冒住進加護病房,前立委李俊毅在臉書分享了本報新聞,並表示衷心祝福胡志強身體康,還說「台中市今日的發展讓人期待...胡市長功不可沒」,PO文受到廣泛分享。

李俊毅有感而發地表示,胡志強是個可敬的對手也很有謀略,真心希望他可以康復。

李俊毅受訪表示,胡志強當市長時,將台中的都市發展做了很良好的規劃,奠定基礎,引進國際場館及活動,提高台中市國際化的水平,另外一項政績為擴大都市計劃到10幾期,當時被疑為炒作地皮,但現在台中人口是六都中明顯提高的城市,證明這「築巢引鳥」的計劃成功吸引移動人口,稱讚胡志強的做法「大膽又前衛」。

「這幾年台南人口沒有什麼成長。」李俊毅指出,台南是有文化、有科技的城市,同樣有條件可以成為國際化的都市,卻沒有國際的交通建設,加上台南採用保守的老舊都市重新規劃進行都更,但礙於法規,進行的速度較緩慢,短時間內無法吸引大量人口移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