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遊覽車抗爭 鄭運鵬:暴力手段難被認同

鄭運鵬認為,反年改和遊覽車出現影響他人權益、暴力的抗爭手段,那麼上街頭的訴求則更難被認同。(記者蘇芳禾攝)

鄭運鵬認為,反年改和遊覽車出現影響他人權益、暴力的抗爭手段,那麼上街頭的訴求則更難被認同。(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15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9點30分左右,遊覽車業者集結超過40輛遊覽車在桃園機場抗議交通部,這個舉動也造成機場周邊癱瘓;而為了表達軍公教對年改的訴求,反年改團體下午也將再次發動退休軍公教人員至立法院抗議,預計會有3萬人上街表達。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就表示,暴力的抗爭手段,訴求難以被認同。

桃園機場今早湧入大量遊覽車,儘管航警在現場努力維持交通,但遊覽車已包圍一航廈,造成一航廈周邊交通幾近癱瘓,僅剩時速20公里,部份遊覽車轉攻第二航廈,車陣從塔台路延伸到航站北路,造成機場交通幾近癱瘓。

而立法院臨時會上午進行朝野協商,攸關公教人員年金改革的四項修法草案即將在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反年改團體宣稱今天將號召3萬人,再度包圍立法院抗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14日)表示,615風雨無阻,展現戰鬥決心,不見不散,並大嗆「要遍地開花,如影隨形,絕不終止」。

鄭運鵬則在臉書表示,手段會「影響他人權益的抗爭、有暴力出現的抗爭」,只會讓上街頭的訴求更難被認同;反年改會這樣、靠行遊覽車也會這樣,提供「申請合法」上路陳抗的朋友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