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要求全黨一致 讓立法院處理年金和前瞻

邱莉莉轉述,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在中常會裡,要求必須全黨一致,讓立法院臨時會能夠順利處理年金和前瞻草案。(記者蘇芳禾攝)

邱莉莉轉述,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在中常會裡,要求必須全黨一致,讓立法院臨時會能夠順利處理年金和前瞻草案。(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14 17:5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準備處理年金和前瞻草案,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轉述,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在中常會裡,除了替立院黨團加油之外,也要求必須全黨一致,讓立法院臨時會能夠順利處理這兩項重要的政策議程。

邱莉莉說,蔡英文表示第一次臨時會要通過的就是「年金改革方案」跟「前瞻基礎建設條例」,這兩個對執政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政策議題,因此在這段期間,必須全黨一致讓臨時會能夠順利處理這兩項重要的政策議程,讓年金改革跟前瞻基礎建設可以進行,這兩項對台灣社會和經濟發展非常重要。

蔡英文說,這段期間立委會很辛苦,因為這個是一個必須經過協商,也必須經過一層又一層立法的處理,或許支持者會感到沒有耐心,但是台灣畢竟是個民主社會,有政府的體制跟立法的程序要遵循,所以在這個層層的過程中,要維持一定的耐心,相信在大家一致的行動之下,期待這兩個政策議題可以順利的過關,也給立院黨團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