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馬尾妹按表操課 63歲蔡正元再度當爸!

蔡正元去年5月迎娶「馬尾妹」洪菱霙。(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蔡正元去年5月迎娶「馬尾妹」洪菱霙。(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2017/06/14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去年5月和馬尾妹洪菱霙結婚,2人婚後積極做人,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洪菱霙已懷孕4個月,63歲的蔡正元將再度當爸!

《鏡週刊》報導,蔡正元9日下午和妻子洪菱霙到台北世貿三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攤位區逛街買東西,洪菱霙小腹微微隆起,當天兩人買了不少婦嬰用品,像是束腹帶、哺乳內衣等,看似有喜。

知情人士證實,洪菱霙確實懷孕,蔡正元在今年5月20日黨主席投票前就已告訴洪秀柱、黨秘書長莫天虎等高層即將當人父的好消息,當時他還打趣說: 「已經到了含飴弄孫的年紀,沒想到還能在當奶爸」。蔡家友人則透露,洪菱霙婚後努力調養身體,和蔡正元 「按表操課」拚做人,終於如願以償,這胎是女寶寶,過了懷孕前3個月後,夫妻倆才告訴親友喜訊。

對此,蔡正元沒有正面回應是否將再度當爸,但他不否認陪洪菱霙逛婦嬰用品,僅回應週刊:「走到哪裡都會被你們盯到,不過謝謝大家關心,這是私事,沒什麼好談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