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親中愛台」真假 賴清德:攏是真耶

議員李中岑(右)詢問「親中愛台」是真的嗎?賴清德說,「沒有錯,攏是真耶。」(記者蔡文居翻攝)

議員李中岑(右)詢問「親中愛台」是真的嗎?賴清德說,「沒有錯,攏是真耶。」(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7/06/12 20: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今天質詢時,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說提出質詢。李中岑質疑說,先前市長對議員答詢說「親中愛台」,「這是真的,不是假的吧?」賴清德說,「沒有錯,攏是真耶,而且也沒有衝突。」

王家貞則嘲諷說,民進黨一堆大咖在小英民調低落的今天,紛紛跟賴清德俯首稱臣,上演了「那一年我們一起隨德親中愛台」。

李中岑今天質詢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陸客銳減,台灣旅遊收入連3季負成長,台南小吃銷售量跟著「跳崖」。根據她了解,台南有十大伴手禮的業者,今年銷售量只剩20%,比之前台南爆發登革熱奪人命時,還慘,陸客不來對台灣旅行業影響很大。市長一再對外宣稱台南旅遊人口不減反增,大陸不來,東南亞來,但這樣的增加對台南並沒有實際的助益,因為這些遊客的消費力道沒有大陸客高,就算人次增加,關鍵的銷售量沒達到標準,對業者幫助不大。

賴清德則表示,台南觀光客人數是不斷在增加,人數增加業績就不致於受影響,如果是個別的店家很難做全面性的結論,市府觀旅局都有掌握,我們也常看到台南市小吃都大排長龍。他會請觀旅局把這幾年來的觀光發展成績跟議員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