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民調低迷 柯文哲:還沒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新聞深喉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新聞深喉嚨」提供)

2017/06/09 22: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間接受電視專訪,談到總統蔡英文5月民調,首度出現不信任度高於信任度時,柯認為因為問題還沒解決,所以民調也還沒到底,只有堅持跟努力,「不然沒辦法。」

柯文哲晚上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對於自己低迷的民調不以為意表示,他很清楚,去年12月以後,民調已開始慢慢往上爬,並誇自己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聰明,既然有一定的程度的聰明,又很認真、又不貪汙,只要堅持一直做,一定有一定的成績。

談到總統蔡英文近期同樣低迷的民調,柯文哲則直言,「還沒到底」。柯指出,因為問題都還沒解決,像是一例一休、同婚、年金、黨產等,都還沒解決,政治上是這樣,政治紛爭全部解決以後,那個叫戰場都清理了,以他的經驗,全部清理還要,差不多8個月(民調)才回來。

柯自問自答,知道為什麼嗎?如果有一天倒楣,鯊魚全部湧上來,所有努力都會被抵銷掉。所以他研究自己的民調了解,有一天倒楣到底了以後,要撐住,一直到有一天,終於那個努力,可以開始贏過那個鯊魚的圍攻。

他還意有所指說,就像站在議會上被議員嘲笑你民調低,然後開始跟你講說,市長你這個違建不要拆等,那就是撐住,撐到最後才會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