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公帑買周刊送縣民 花蓮縣府: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花蓮縣政府被質疑用公帑買雜誌送縣民,來推銷縣長傅崐萁,縣府表示,這是本來就有規劃的經費,而且好東西就該分享。(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政府被質疑用公帑買雜誌送縣民,來推銷縣長傅崐萁,縣府表示,這是本來就有規劃的經費,而且好東西就該分享。(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2017/06/08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花蓮網友收到由「花蓮縣政府」寄來雜誌《周刊王》,由於該期報導主打花蓮縣長傅崐萁民調的高滿意度,遭質疑是濫用公帑來推銷縣長。花蓮縣政府表示,這是本來就有規劃的經費,而且「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花蓮縣政府寄送給民眾的《周刊王》第159期,內容有艾普羅民調針對全國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其中封面標題就寫「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由於近期傳出傅崐萁可能競選台北市長,引發諸多聯想。有網友質疑,花蓮縣府濫用公帑、圖利周刊,並藉此來推銷傅崐萁。

對於質疑的聲音,《蘋果日報》報導,花蓮縣政府行政暨研考處長林金虎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林金虎強調,原本就有規劃媒體行銷費用,由於該期周刊報導精采,以限制性招標招標耗資80萬元,添購13萬本給縣民。

林金虎也提到,花蓮縣總共有35萬縣民,並非人人都有收到雜誌,而是採隨機寄送,若經費充足,不會只買13萬本,並且有人沒收到,還來反應抗議。林金虎說,現在是行銷的年代,公部門努力做事也要讓民眾能看到,否則沒人知道公務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