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互動好不好 朱立倫:一如往常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雙北互動一如往常。(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雙北互動一如往常。(記者何玉華攝)

2017/06/06 11: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質詢,黨團總召林秀惠、議員何淑峰關心雙北市的關係;林秀惠追問朱立倫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何淑峰則關切兩市互動,朱立倫說,已答覆多次沒有參選台北市長這一回事,雙北市的互動關係一如往常良好。

林秀惠說,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參選連任,問目前仍然被視為「藍營之神」的朱立倫,會不會去參選台北市長,朱立倫說,已經在這邊回答過,「沒有這一回事」,去年1月16日回到新北市團隊後,全力以赴作好市政工作。

對雙北互動的情形,朱立倫說,雙北市互動良好,各個層級的平台交流一如往常;如新北市協辦7月份登場的世大運,與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合作順暢,目前包括場館整修和興建都已完成,安全維護也已進行多次的演練,無論是選手安全維護、食品衛生、場館環境等,市府團隊務必會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全力以赴。

何淑峰追問世大運選手村合宜住宅後續利用方式,朱立倫強調,世大運選手村絕對不能作為一般私人住宅,無論是由營建署或新北市政府管理,最重要的是這些建築都將做為社會住宅,也歡迎各縣市的民眾搬進來,成為新北市生活圈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