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贈匾樂成宮 不忘宣傳前瞻計畫

蔡英文總統上午贈匾給中市東區樂成宮。(記者楊政郡攝)

蔡英文總統上午贈匾給中市東區樂成宮。(記者楊政郡攝)

2017/06/02 12:2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上午致贈匾額給台中市東區樂成宮,題字為「霖雨濟度」,致詞時表示政府每一塊錢都會發揮最高效益,台中的山手線、會展中心、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等等,都是為了中台灣的發展,前瞻基礎建設是為了台灣未來發展,景氣慢慢好轉,投資台灣給子孫好建設,大家一起來加油。

蔡英文上午贈匾給樂成宮媽祖廟,不忘宣傳她的前瞻計畫。她說,俗話說媽祖蔭外庄,表示指要心誠不論庄內庄外媽祖都會照顧,政府也是一樣,不論你在哪一個角落,政府會盡其所能照顧,因此政府全力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要給全台灣各縣市都有公平發展的機會。

如台中的山手線、會展中心、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等等,都是為了中台灣未來發展,讓年輕人有工作、讓老年人得到更好照顧,對於經費的運用與林佳龍市長等人都有詳盡規劃,讓每一塊錢都能發輝最高效應。

蔡英文再次保證,前瞻基礎建設是為了台灣未來發展,是針對各地方的需要,國家整體發展,都有詳盡計畫與設計,建設的內容、項目與財務規劃,都是面面俱到,現在景氣好轉,所以腳步要加快,投資台灣讓子孫有好建設,自已有一個美好未來,大家一起來加油。

蔡英文總統上午贈匾給中市東區樂成宮,致詞時也不忘宣傳前瞻計畫。(記者楊政郡攝)

蔡英文總統上午贈匾給中市東區樂成宮,致詞時也不忘宣傳前瞻計畫。(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