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前瞻 蔡英文:我會是政府裡面最努力那個

總統蔡英文(右)1日在總統府,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並逐一握手致意。(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右)1日在總統府,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並逐一握手致意。(中央社)

2017/06/01 11:0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蔡英文致詞時除了宣誓政府反毒決心,也表示要趕快把握景氣復甦時刻,積極投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我會是政府裡面最努力的那個,也希望各位獅友對未來有信心,跟我一起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她也笑稱,她曾接待過獅子會總會長包伯科羅(BobCorlew),而前幾天她參加了獅子會台灣總會的年會,看到總會的選舉,真的很像民進黨選舉的樣子,很熱鬧,語畢全場大笑。

蔡英文感謝獅子會300A3區對於關懷獨居老人以及協助反毒宣傳的努力,「我再三宣誓,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蔡英文也提到,這個月行政院已經提出新世代的反毒策略,整合各單位力量緝毒,從教育、社福等方面著手,徹底掃除毒品危害,謝謝獅友們在反毒宣傳上的努力,政府一定會是最努力的那個。

接著蔡英文談到政府對年金改革、長照、經濟結構改革投注的心力,「但這些都是長期、結構性的改革工作,不是變魔術,不是一天見效,解決問題確實需要一些時間。」

蔡英文也提到,這段時間從經濟數據看起來,景氣確實正在復甦,不管是景氣燈號、出口年增率,都朝正向發展,失業率也在下降,要趕快把握景氣復甦時刻,積極投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把基礎建設做好,為國家百年基業打下根基,大家在努力,政府也一樣在努力,「我會是政府裡面最努力的那個,也希望各位獅友對未來有信心,跟我一起努力,一起為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