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民進黨入校園 綠:不像國民黨成立黨分部

藍營line群組瘋傳2008年的照片,質疑民進黨進入校園。(記者蘇芳禾翻攝)

藍營line群組瘋傳2008年的照片,質疑民進黨進入校園。(記者蘇芳禾翻攝)

2017/05/31 17: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藍營LINE群組近來瘋傳一張截圖,圖片為黨主席蔡英文頒發「校園青年駐校代表」證書場景,質疑民進黨要求黨政軍退出校園,卻沒有以同樣標準對待自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回應,駐校代表不是黨員,這跟國民黨在學校成立黨分部,由黨員主持校園內黨務,甚至介入校內學生選舉等等完全是兩回事。

藍營LINE群組這幾天瘋傳一張臉書截圖,圖片中黨主席蔡英文頒發「校園青年駐校代表」證書,也有文字指出,民進黨很重視在校園中發展,每個學校都設立駐校代表,並且由黨主席親自頒發證書。「黨政軍退出校園?那只是民進黨拿來批評與要求藍營的,對民進黨自己不適用。」

對此,吳沛憶回應,經查證該照片是民進黨在2008年黨部招募青年志工的活動之一,駐校代表並不是黨員、不處理黨務,也不需要經營組織。

吳沛憶說,駐校代表唯一的工作,就是歡迎他參與黨部辦理的各種跟公共事務相關的活動,「這跟國民黨在學校成立黨分部,由黨員主持校園內黨務,甚至介入校內學生選舉等等完全是兩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